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

一周回顾 Weekly Review 07.06.11—07.06.16

一、本周最大的事情莫过于SJTU的新任校长——张杰校长,做客我们励志讲坛了。

张校长以其幽默的谈吐,坦诚地和全校学生交流,赢得了大家的拥护,人气那个高啊!
这次我做了一些宣传品,自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~想看的点击这咯

备注:励志讲坛是SJTU的NO.1 Student Association。只请名人名家名流来SJTU进行演讲和访谈。

二、复习考试正在进行,final-exam,calculus,liner algebra,Voa,我要吐了。

三、病情好转+清晨呕吐

感冒了好久,病情终于有了好转,不过不过,在昨天清晨又发生了一件令人作呕的事情,在此不在nonsense,请看 九死一生

四、参加LOGO征集比赛

SJTU的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(这个名字好长,简称学管会)面向全校征集LOGO,联系人刚好是我一个朋友,于是应邀参赛。真是对我劣质PS技术的考验啊,最终赶在deadline之前完成作品,sigh~想看的点击这咯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