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

欢迎远道而来的贵宾——徐妈妈

冰天雪地社报道:
昨日下午,昶颖妈妈——徐妈妈同志远道而来,北上做客SJTU,来探望她亲爱的女儿来了!
我和颖颖去机场接她,阔别已久的母女啊,在见面那一刻,相拥而泣,场面之感人,气氛之浓郁,让在场的人为之动容~

后来,在从机场回学校的的士上,徐妈妈又详细的了解了昶颖的生活,学习各个方面的情况,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。双方的交谈十分融洽,时不时能听到愉快的笑声。

到了交大,在颖一行(她和我)的陪同下,陈阿姨视察了SJTU的建设情况,并在下午入住了SJTU学术活动中心。

晚上,我们在校外某餐厅共进晚宴。晚宴上,徐妈妈又粗略的点评了中国当今房地产行业的情况,对今后房市的走势作出了自己的预测。她准确的分析,大胆的预计赢得了如雷般的掌声(我在心里如雷般的默默地鼓掌)。

备注:认真的话,认真的写,用不认真的腔调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写的很有意思啊

Robin 说...

呵呵,女朋友的妈妈来,大家都很开心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