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日星期六

blog的新裝

布什的英語的確#¥%!#¥¥%!,只能說我的English listening so poor吧
反正VOA聽得耳朵長毛了,給今天做一下總結

首先給小窩換了新衣,夏日炎炎,清涼一下。
綠色讓你想到了什么
“霉菌
“green hat
“@#¥@#%@#%
正常一點吧,我們要想到綠油油的草地,成蔭的高木,清爽的夏日,還有我的blogger~coming!!

先從小處說起吧
右邊的標簽云(Label Cloud)挺不錯的,自己設置variables,它會根據每個label含有的文章數,自動計算會和生成顏色和大小,粗粗看了下它的source,竟然用到類似C++里面的for語句,倍感親切,以后有機會好好研究一下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里看看

標簽云制作

還有最下面的那個Email LOGO,就是這個東西:
大俠們一定認為這個實在RRRR。我是今天才看到的,覺得不錯
想要的朋友點擊,傻瓜型的

Email LOGO

最后說說整體的版面,這個模板是我自己做的——這是不可能的。在模板堆里面找的,覺得配色不錯布局簡單就用了,重要的是改起來很方便,對我這種hack新手,不對,根本算不上手,最多是小指頭來說,比較實用。頁面被我加寬過,但是頁邊的陰影被我覆蓋了,過幾天再試著把它弄出來。

晚上吃飯前和小穎玩游戲時由于游戲很卡還把博客發到水源的blog版大家最關心的竟然是我從小學就打sc

今天小馬哥帶著lzjt的一大堆人去崇明了,祝你們玩得開心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ello. And Bye.

匿名 说...

efficiently guitar uptake temple benchmarking mohit palatinate assures rolf remedial vastly
lolikneri havaqats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