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

九死一生

终于回到人间了,心中充满了激动和感动。

——早上我醒来,看了看手机,5:17,我记得很清楚,下床,直接走到水池边,然后趴在水池的边沿,一阵胃酸,%@¥!¥...!@#....(接下来的内容比较不雅,故略之)

其实昨天晚上就很想吐了,只不过被我强压下去而已。男人都是这样对付自己身上的毛病的。

吐完之后,所然很难受,但好了一些,用破杯子打了一杯凉水,咕噜咕噜下去,然后坐到desk前面,开laptop,听一片VOA,说的是老美的audlt education。

然后上床睡觉,睡到7:45被星辰的电话叫醒,电话里面第一句是:我没把你叫醒你吧。人都是这样,犯了错还要确认一下。然后对床的兄弟突然坐起来,啊!!!7:40了,哦是7:40,看来我的手机快了5分钟。

所以纠正一下,早上我是5:12醒的。

如果是他错了呢?算了,我现在活着最重要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做什么了?九死一生?

Robin 说...

早晨5点起来呕吐。。。可能是昨晚食物中毒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