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

類似日記的日記-6.27

洗了一個澡,記錄一下這個繁忙的一天~6月27

在突擊了18各小時,看完了6套卷子之后,終于迎來了線性代數的期末考試。具體的情況就不說了,一個字形容,暈!

下午好講壇的成員們聚了餐,感覺得到家的氣氛——有幾位成員要遠行求學去了,念念不舍總是有的。再次也祝你們前途股光明,后會有期,保重將息!

晚上首先去了圖書館的LOGO征集大賽的頒獎大會(總共到場10+人)。本來看到我大作被印在圖書館門口的海報上,以為能獲得好一些的獎~令我驚訝的是,最后竟然只有“優秀獎”——在我的印象中,這個獎是專門用來糊弄小學生的,嗚呼哀哉~

然而,我還是感到十分開心的是,今晚我還斬獲了“現場最佳人氣獎”(拉了幾個同學現場投票,這個獎本在囊中!),我們最佳人氣獎得者上去抽獎,竟然抽到了可愛的穎穎,hohoho,那個開新+搞笑啊,最后回報成果——一本大紅獎狀+3大本SJTU筆記本。

我的設計

頒獎禮的最后我看到二,三等獎的LOGO,就不說話了。我輸得心服口服,哈哈,只能說交大啊交大,交大啊交大~~
頒獎禮沒結束,有急沖沖的參加講壇的“年終”總結大會。氣氛很好,就如同家庭聚會一般,happy time。有一些師兄師姐要退了,祝你們好運!

最后十分正式的為小馬哥成功當選秘書長鼓掌!加油!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恭喜当选秘书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