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日星期二

我博客上惊现SJTU招生广告



今天打开我的博客,一行醒目的字印入眼帘:

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招收硕士生

定睛一看,原来是google分配的广告。
SJTU招生广告,而且还是我们学院的,那个寒啊~
时下正是高考招生的紧张阶段,每当想到我不能为SJTU本科招生出一份力,心中真是遗憾万分。现在好了,硕士招生的广告打到我的blog上了,也算是为母校进了一份责任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呵呵,乌龙球。看来广告还真跟你内容 有点关系

Robin 说...

我都是写SJTU,即交大缩写,可能和连接的地址有点关系,因为交大网址都有.sjt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