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

妈妈和姐姐生日快乐&思考暑假

最天是我母亲的生日,同时又是我姐姐的农历生日。祝你们生日快乐!因为我的手机坏了,不能给你们打电话,是在很愧疚,等我回去了,我一定会请你们吃饭的。
昨天考完试,心情很好,于是就开始思考暑假的安排:
和父母亲人坐坐,這是列在所有事情之前的事情,求学在外,好不容易回趟家,多和父母老人聊聊是应该的。
1.首先和老朋友们联系一下感情,不能亏待了我的兄弟们。然后做一个asp网站,收集一下大家的联系方式,这算是一个挑战吧,所说学过C++,但使用C#做asp对我来说还是一件全新的事情啊
2.读英语,读英语,读英语
3.讲坛的暑假培训,今天竟然说要“将励志带进上海的监狱”,这个idea实在是。。。是一个去美国留学过的人提出来的。接下来就要开始策划了。我在想要不要去上海第3监狱播放《越狱》,嗯,不错的想法!
4.下学期开始,我就要做讲坛项目组的负责人了,我将领导自己的团队,完成一次次艰难的任务,我要如何管理这个团队,暑假要好好思考一下。

1 条评论:

netsonic 说...

安排挺充实的
点点祝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