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

生活,充满了艰辛

生活充满了艰辛,不论是心理上的还是身体上的。
不知道是不是上周发烧的后遗症,这礼拜来我的肠胃功能就一直处于紊乱状态——吃不下,消化不了,胃酸又胃胀。特别难过的是,吃的东西一直集在胃里面,好重,走起路来都很累。这个时候,我感到了寝室兄弟们的伟大:我的寝室长王晓龙,虽然平时一副很欠打的样子,但是到了关键时候,还是很能表现一下的,给我送吃的(吃到我撑死,半夜起来哼哼。。。)——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,他自己也感冒了。。。。

生病期间遇到考试,更是令人痛苦。今天刚考完了大学物理的期中考试,我总共才复习了两天,只能说前途未卜啊,为什么只复习两天呢,因为之前在拼理论力学。两门考试考下来,就更证明了什么是交大的学生——两天前让我考试,打死我也过不了,两天之后来考,打死我也不会挂。

生活真累,身体疲惫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