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

我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了

我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了

首先,我马上就要选择在本科的专业方向了,这几乎决定了以后将近5年的努力方向吧。我不去研究航空航天,也不从事核工程,剩下还有三个让我选呢,真实艰难的抉择。
第二,要做出第一个选择,我就得考虑好以后自己要做什么事情,很直观的,我的职业,我的工作将会是什么样子。我想要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,但是关键就在于,我到底对什么感兴趣呢?研究机械?研究工程热物理?涉及工程管理?所以我要好好的思考一下。
第三,要期中考试了,该做什么,不该做什么。我清楚。


最近很累。生活很乏味。
但黑白的我依旧期待五彩的人生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你直接保研的啊,厉害。

Robin 说...

哪有那么快,我才二年级的。